秋漓

不著名鸽子精写手,有催必更

Odd eye(chinese Ver.)

dreamcatcher快火起来啊,唱跳俱佳,还有自己的风格


异瞳

带我看清

这灿烂世界

太多

悲伤晃过

渐渐显现的 new world

越过了界限错乱的空间

漾着阳光的涟漪in my eyes

在漫长等待中恍若失的梦

不期而遇的不止有美好

愈发技巧高明 my mistake oh

以光芒来掩盖so so sorrow

被微笑麻痹了痛觉陷入漩涡

看看那 odd eye

早已无法全身而退

似乎全是谎言

甜言蜜语作热烈 woo

打破界限的眸

对抗到底的绝望

是否会有尽头

back and forth

(此地)非我所寻之处

no more Utopia

yah live it up uh

毫无意义

仿佛原地踏步

呆滞的

自以为是

再度满怀着无尽的渴望

追寻那不存在的全新规则

恍惚的瞬间

完美的幻想

掩盖着现实 ooh

结局各异

与希望中的谎言不期而遇

逃避不开 my mistake oh

光芒愈发刺眼 so so sorrow

眼前的微笑让我更紧张

睁开 odd eye

你怎么还不明白

谎言填充一切

冷漠打破热烈 woo

被双眸击溃

对抗到底的绝望

我看不到尽头

back and forth

(此地)非我所寻之处

no more Utopia

曾经焦急地 急切的

盼望改变的我

理想化的梦

渐起渐息

希望消磨光阴

如同只知道跟随我的影子

对我如影随形 oh

我无法改变的命运

希望消失殆尽

最终蒙蔽odd eye

独自面对 so dark

谎言弥散空间

还是想用甜蜜蒙蔽 woo

警戒中虚无缥缈的我

到最后不再绝望

尽头没有光亮

我也不再奢求结束

no more 我的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