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漓

不著名鸽子精写手,有催必更

【碎花】shadow(影子)

被5人版《LATATA》里刷的表现泪目的我在赶作业之前来写个文

ooc! ooc! ooc!

这篇是刷的角度


当铺天盖地的舆论开始掺杂有些人的恶意引导,是否一定要有人认输才会有结果。


“欧尼,还不睡吗。”叶舒华坐起来抱住徐穗珍,头埋在姐姐的肩窝处。

徐穗珍摸了摸叶舒华的脑袋,没有说话。

“还在想校园暴力的事吗?我相信欧尼。”

“舒华。”徐穗珍的声线依旧沉稳,“我要退团了。”

“为什么?”叶舒华抬起头,“公司逼你退团了?等事情过了就没事了,我……我去和公司商量,你不要走。”到最后,舒华的声音都带上了哭腔。

“不是,是我自己决定的。我的事情会给你们带来不好的影响。只要我在,负面评论就会在,我不能这么自私。舒华啊,”徐穗珍拉住叶舒华的手,目光坚定,“带着姐姐的这一份,成长起来吧。如果可以的话,三十岁的时候,带姐姐回台湾吧。”


#徐穗珍退团

#女娃主舞因校园霸凌退团

……

这些词条冲上热搜,网友们热议不断。更有蓄谋已久的黑子引导着舆论风向。

“雨琦,我不想表演了。”

宋雨琦一楞:“这不是你的梦想吗?”

该怎么说呢?几个无眠的夜晚,叶舒华都在想那些论坛与评论里带着恶意的话。与其说这是一时气急说出来的胡话,倒不如说是舒华对韩国网友的失望与厌恶的产物。

“至少,我不想给韩国人唱歌了……”


胸腔早已空洞,感受不到心脏在跳动。但至少,请允许我追随你的脚步。

“带着姐姐的那份,成长起来吧。”

叶舒华原本只想逃避,可是站在舞台上发光,是姐姐的梦想。她也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她开始下定决心改变。或许是每一次翻看黑粉的评论,或许是每一次想起姐姐,或许真的是那句话感染了自己……但绝对不会是别人对自己评头论足时。

她本来已经放弃,却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


不知你是否在我身上看到了你的影子,但我站在这里就是为了仰望你的名字

德国拼盘演唱会。舒华表演了姐姐的part,她完成得很棒。

“谁在害怕什么”不再是穗珍一人的绝望,而是5人的呐喊。

但我们不会知道在那时,她想的是什么。

是生日上姐姐亲手做的海带汤,还是投食之后姐姐帮忙擦嘴的场景,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姐姐,还是现在成为素人的姐姐……我们都无从得知。

而刷所想的都融进一滴眼泪中,在灯光暗下来的那一瞬掉落。


我想变得更好更强,不为我的正义,只为你而伸张

“信爱。”经纪人有些紧张地望着徐信爱,“这次……”

“信爱欧尼。”叶舒华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徐信爱的背后,“好巧啊,我和你合作同一部电视剧。”

徐信爱回头,看着那张脸,大脑瞬间宕机,也没想起来的基本礼貌,只是直直的望着她。

今天的戏份有点多,徐信爱就穿了一双较为舒适的平底鞋。叶舒华本来就比徐信爱高,光在身高上,就平添几分压迫感。

许是看出她眼中的心虚,叶舒华突然凑近她问:“你在害怕什么?”


可能导演也没想到,这部剧第一次上热搜竟然顺便栽了自家主演的名声。

#徐信爱剧场耍大牌

#徐信爱霸凌叶舒华

视频中,徐信爱不仅对叶舒华的招呼爱答不理,甚至动手推搡叶舒华。

为保全自己的形象,徐信爱赶紧发文表示:“我们只是在开玩笑,并没有耍大牌和霸凌。”

爆料这似乎不满足徐信爱的说辞,接着把视频原声放了出来。

“就算你们现在很火又怎么样,韩国最不缺的就是爱豆。我是你前辈,你凭什么这么和我说话。”

徐信爱百口莫辩。

“感受到之前徐穗珍欧尼的绝望了吗?”叶淑华在没人的时候对徐信爱说。

“一定是你搞的鬼!”

“是又怎么样,倒是你,准备好身败名裂了吗?”舒华勾唇一笑,样子灵动又妩媚。徐信爱没心思欣赏她的美貌,而不远处,一个人拍下了舒华绝美的侧颜,拿着打印出来的照片轻轻摩挲着,也轻轻勾起了唇角。


对不起,我真的小学生文笔,跪求原谅。

刷要越来越好,susu要越来越好,女娃也要越来越好

评论(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